Home > 新手教程 > 挂针党最爱:两款免费且开源的PHP探针源码

挂针党最爱:两款免费且开源的PHP探针源码

2022.9.12:更新了2个探针的下载地址,X-Prober更新到8.1。
很多人非常喜欢购买VPS,一遇到商家做活动就拼命地购买下单,可是疯狂之后却感到无尽的空虚袭上心头,除了满足基本的科学上网、建站外实在不知道还能做啥,于是就出现了一堆挂针党,也就是买了VPS就挂了个探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免费且开源的PHP探针。

探针是什么?
探针是用来探测空间、服务器运行状况和PHP信息用的,探针可以实时查看服务器硬盘资源、内存占用、网卡流量、系统负载、服务器时间等信息。
雅黑探针
雅黑PHP探针最大的优点:每秒更新,不用刷网页。有一个负责的站长,会对探针进行长期支持和更新。
用于Linux系统(不推荐使用于Windows系统)。
可以实时查看服务器硬盘资源、内存占用、网卡流量、系统负载、服务器时间等信息,1秒钟刷新一次。
以及包括服务器IP地址,Web服务器环境监测,php等信息。
注意:有些服务器做了权限设置,禁止PHP读取硬件信息,所以无法显示内存、硬盘、和网卡流量等信息,查看原因

下载及安装:
在线演示:http://www.yahei.net/tz/tz.php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雅黑探针最新简体版 (访问密码: 6693)
放到网站根目录即可

截图:

X 探针(刘海探针)
一款由 INN STUDIO 原创主导开发的开源 PHP 探针“X 探针(又名刘海探针、X-Prober)”,其拥有美观简洁的界面、极高的运行效率和极低的资源占用,能高精度显示服务器的相应信息,是您架设 PHP 服务器环境的好助手。

下载及安装:
应用名称:X 探针
应用别称:刘海探针、X-Prober、PHP 探针
主机环境:PHP5.3+
浏览器支持:IE、Chrome(推荐)、Firefox、Edge、桌面+手机
语言支持:简繁中文、日语、英语、韩语
当前版本:8.1
功能简介:服务器状态、服务器信息、流量统计、PHP 信息,客户端信息、更新提醒等
使用方法:下载 PHP 文件到服务器相应目录,从 HTTP 浏览器访问对应文件(x.php)即可(例如:http://IP/x.php)。
在线演示: https://tz.inn-studio.com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访问密码: 6693)

截图: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两款免费且开源的PHP探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使用。

声明:文章仅为分享信息,绝对不是推荐,所有内容均仅代表个人观点,读者购买风险自担。本文由【 河马大叔 】原创编译。转载务必注明 | 《挂针党最爱:两款免费且开源的PHP探针源码》出处。
注意:河马大叔有义务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经由就爱主机透露给任何第三方,所以任何虚假邮箱的评论将不做回应,直接放入垃圾评论区域。

关于 河马大叔

热爱生活,热爱分享美国虚拟主机,域名,VPS等优惠信息和建站经验,且梦想成为富二代の爹的河马大叔。

添加新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被严格保密,绝对不会泄露。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