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域名优惠 > 就爱主机处女篇:Godaddy发布2.49美元域名注册优惠码

就爱主机处女篇:Godaddy发布2.49美元域名注册优惠码

就爱主机开张了,本篇是就爱主机的处女篇,废话不多说,河马大叔就给大家分享一个Godaddy的优惠信息吧。

如果还有对Godaddy不了解的新手菜鸟,请看维基百科对Godaddy的注解:

Go Daddy Go Daddy
Go Daddy是一家提供域名注册和互联网主机服务的美国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 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位居全球第一位。Go Daddy同时提供独立IP,SSL证书。

这个优惠信息十分超值,COM域名一枚只需2.49刀,是不是便宜?哈哈。不过时间有限,大家记得及时使用优惠码,有效期截至美国当地时间 2013年5月14日 

godaddy 2.49刀 注册 com域名

前去Godaddy官网注册

声明:文章仅为分享信息,绝对不是推荐,所有内容均仅代表个人观点,读者购买风险自担。本文由【 河马大叔 】原创编译。转载务必注明 | 《就爱主机处女篇:Godaddy发布2.49美元域名注册优惠码》出处。
注意:河马大叔有义务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经由就爱主机透露给任何第三方,所以任何虚假邮箱的评论将不做回应,直接放入垃圾评论区域。

关于 河马大叔

热爱生活,热爱分享美国虚拟主机,域名,VPS等优惠信息和建站经验,且梦想成为富二代の爹的河马大叔。

添加新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被严格保密,绝对不会泄露。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