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商家介绍 >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MidPhase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MidPhase

Midphase是一家美国老牌主机商,成立于2003年,获得过很多主机评比奖项,是UK2旗下几家美国主机公司中用户最多、人气最旺的!主要产品提供虚拟主机、域名注册、经销商主机和独立服务器。服务器全部部署在美国盐湖城犹他州的T3数据中心,当然,也有部分服务器部署在英国伦敦UK2机房。Midphase产品价格便宜,也是Uk2针对于中低端市场开发的品牌,虽然价格上比同门师兄弟要便宜一点,但是都是在同样机房、同样宽带出口,品质不见得差。

midphase-index


1、关于MidPhase

MidPhase是2002年成立于美国芝加哥(chicago)的主机商。在IDC行业算是一家知名的公司,是著名主机商UK2在美国的旗舰品牌。以创造中小企业所需要的服务为公司主要目标,产品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获得大量的用户,在芝加哥拥有先进的机房中心,整个网络骨干非常的完善!因为优良的服务品质及形象,midphase在2007年底,被来自英国的UK2集团所兼购,并且这两年更积极的整合和提升品质,2008年和Softlayer公司成为伙伴,利用softlayer在西雅图、休士顿、维拉斯的机房及环美网络骨干,让midphase的主机服务更上一层楼。

UK2是英国大型主机商,其口号是“我们购买主机商”,近年来并购了不少主机公司,目前旗下的主机商有十多家,像WestHost,Anhosting,10TB等。Midphase是UK2在美国并购的最大公司,其Alexa排名很高。另外要说一点的是因为国人用户较少,所以MidPhase主机非常稳定,而且到国内速度也很快。

2、MidPhase的主机方案

Midphase主机机型较全,包括虚拟主机、分销主机、VPS以及服务器,这里主要介绍Linux虚拟主机

    Personal虚拟主机:

  • 空间无限,流量无限,1个MySQL数据库,无限Email,建1个网站;
  • MidPhase机房部署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也是全美自然灾害最少的一个州。;
  • 附送1个免费国际域名
  • cPanel顶级主机控制面板;
  • 支持PHP5、Perl5、CGI、Python;
    Business虚拟主机:

  • 空间无限,流量无限,无限个MySQL数据库,无限Email,建无限个网站,支持SSH;
  • MidPhase机房部署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也是全美自然灾害最少的一个州。;
  • 附送1个免费国际域名
  • 包含1个独立IP和SSL安全证书
  • cPanel顶级主机控制面板;
  • 支持PHP5、Perl5、CGI、Python;

midphase-webhosting

3、MidPhase的特色

关于性价比:

MidPhase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和网站开发人员等。基于此,它对一些目前流行的开源系统的支持都非常的好,比如Drupal,Joomla, WordPress, phpBB等。

其最流行的虚拟主机产品“Unlimited”,允许你使用不受限制的硬盘空间和流量,同时可以建立无限制个网站,在开发语言和应用系统上,也提供了非常完整的支持。最低价格$5.95/月,如果将它和同样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的的HostGator比,在价格上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

关于稳定性:

MidPhases的机房坐落在芝加哥的获得过众多奖项的Equinix IBX的数据中心. 每个服务器都联在100MBPS的Internet连线上,同时在正常情况下的流量一般都低于15Mbps,所以你不用担心带宽的问题。MidPhase提供业内标准的99.9%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保证。

网站管理:

MidPhase 提供自己cPanel控制面板,这个图形化的网站管理工具可以让你方便对域名,邮件,文件,还有用户账号等信息进行管理。此外MidPhase还对 cPanel的布局稍作改进,从而使得那些只具备主机空间管理基本知识的入门级客户也可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有效的管理。

客户服务:

MidPhase用电话服务,邮件服务和在线自我帮助系统来对其客户提供支持。此外,和很多公司不同的是,MidPhase在网站上公布其服务器的运新和维护状态,当你不知道你的网站发生什么问题的时候,MidPhase博客是个值得一看的地方。


4、MidPhase的主机价格

MidPhase提供的支付方式包括PayPal和信用卡,如果您在购买 MidPhase主机后,发现并不符合您的预期,或存在某些方面的问题,可在一个月内获得全额退款。——当然,如果您已经使用了其免费提供的域名,需承担相应的域名注册费用。
以下为MidPhase的Linux虚拟主机详细价格。

    Personal

  • 三年购买价格:$2.95/month
  • 两年购买价格:$3.95/month
  • 一年购买价格:$4.95/month
  • 一个月购买价格:$5.95/month
    Business

  • 三年购买价格:$7.95/month
  • 两年购买价格:$8.95/month
  • 一年购买价格:$9.95/month
  • 一个月购买价格:$10.95/month
数据中心测试ip
MidPhase 69.36.161.61/69.36.181.15/69.36.161.169
点击前往MidPhase官网→ 点击前往MidPhase官网→

声明:文章仅为分享信息,绝对不是推荐,所有内容均仅代表个人观点,读者购买风险自担。本文由【 河马大叔 】原创编译。转载务必注明 |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MidPhase》出处。
注意:河马大叔有义务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经由就爱主机透露给任何第三方,所以任何虚假邮箱的评论将不做回应,直接放入垃圾评论区域。

关于 河马大叔

热爱生活,热爱分享美国虚拟主机,域名,VPS等优惠信息和建站经验,且梦想成为富二代の爹的河马大叔。

添加新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被严格保密,绝对不会泄露。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