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商家介绍 >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HawkHost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HawkHost

每天分享优惠信息也够烦的,还是继续之前的“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家河马大叔会场喜欢的美国主机商:HawkHost,国人通常称其为老鹰主机,他们的形象就是一只老鹰,很有科技感。

hawkhost-01


1、关于HawkHost

HawkHost(老鹰主机)成立于2004年,规模不大但服务很好,口碑不错,主机走低价路线,物美价廉,最近一段时间发展很快,尤其是正式宣布支持支付宝人民币付款,在国内影响力进一步攀升!HawkHost所有型号的虚拟主机都支持30天无条件全额退款,99.9在线时间承诺,每日数据备份,24×7技术支持,有达拉斯、华盛顿、西雅图、圣何塞、新加坡、荷兰6个机房的主机供你选择,无限个支持POP3、SMTP、IMAP4的邮箱,可绑定无限个域名建立无限个网站,cPanel主机管理面板(有简体中文版),可用SSH,支持PHP、CGI、Python、Ruby,无限个MySQL及PostgreSQL数据库。HawkHost各型号虚拟主机的区别就是容量和流量,Basic型号3000M容量、每月30G流量,39.48美元/年,使用优惠码后只需19.74美元。HawkHost除了虚拟主机还提供了分销主机(Reseller Hosting)和VPS主机,价格也很给力。

2、HawkHost的主机方案

    虚拟主机 分为Basic、Standard、Advanced和四款,这里主要介绍最便宜一款:Basic

  • 3000MB空间,45GB流量,无限的MySQL数据库,无限Email,建无限网站,支持SSH;
  • HawkHost数据中心有达拉斯、华盛顿、西雅图、圣何塞、新加坡、荷兰6个机房,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 .htaccess伪静态支持、自定义错误页等,支持PHP 5.2.x~PHP 5.5.x
  • cPanel顶级主机控制面板;

hawkhost-02

3、HawkHost的特色

HawkHost的所有虚拟主机和分销主机(Reseller Hosting)的服务器配置至少8个CPU、24G内存、4块15000转300GB的Raid10硬盘,100 Mbps Ports,性能绝对彪悍。
HawkHost是一家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主机,但其服务器都放置在非常著名的美国Softlayer数据中心旗下的达拉斯、华盛顿、西雅图、圣何塞、新加坡、荷兰6个机房,你可以根据你的访问速度自由选择机房,这点在美国主机中很少见。

HawkHost并没有采用流行的Apache或Ngnix做为服务器系统,而是使用商业版的LiteSpeed,速度、性能和安全性更胜一筹,这也是HawkHost一直在推崇的卖点之一。
另外一些朋友在询问HawkHost空间是否有限制,比如文件数、CPU等。经过与HawkHost沟通确认,老鹰主机团队官方答复是:我们没有任何监管机构去监管、限制共享资源,资源过度使用时我们会提醒你,请减少资源利用。这一官方说法证明了HawkHost不像BlueHost、JustHost空间那样限制文件数。

4、HawkHost的主机价格

同大多数国外主机一致,HawkHost提供的支付方式包括PayPal和信用卡,但是请注意,老鹰主机除了可以使用Paypal和信用卡支付外,如河马大叔本文开头所说,你可以使用国内的支付宝直接就可以购买,汇率是按照银行当天汇率结账,支付宝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从中也可以看出HawkHost对做好中国市场的决心。
HawkHost价格绝对是便宜,但是便宜的同时保证了很高的性价比,你可以以最低$3.29每月的价格买下老鹰主机,但是他们优质的服务觉得会让你感到物超所值。以下为HawkHost的Basic虚拟主机详细价格。

  • 一年购买价格:$3.29/month,年付仅$39.48
  • 半年购买价格:$3.62/month
  • 三个月购买价格:$3.95/month

最后,河马大叔给出大杀器:5折优惠码:可以在任意一款虚拟主机上使用,假如你在Basic型号上年付再使用5折优惠码,只需支付$19.74,按汇率6:1计算,折合人民币120元都不到,这是有多划算啊!哇哈哈哈~

Hawkhost 50%off
仅限新用户使用
whts50v2
Click To Open/Copy
长期使用
点击前往HawkHost官网→ 点击前往HawkHost官网→

声明:文章仅为分享信息,绝对不是推荐,所有内容均仅代表个人观点,读者购买风险自担。本文由【 河马大叔 】原创编译。转载务必注明 |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HawkHost》出处。
注意:河马大叔有义务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经由就爱主机透露给任何第三方,所以任何虚假邮箱的评论将不做回应,直接放入垃圾评论区域。

关于 河马大叔

热爱生活,热爱分享美国虚拟主机,域名,VPS等优惠信息和建站经验,且梦想成为富二代の爹的河马大叔。

添加新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被严格保密,绝对不会泄露。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