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商家介绍 >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iPage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iPage

大家好,河马大叔前面已经接连介绍了DreamHostInterServerHostgator三家顶级主机服务商,今天继续给大家介绍一家老牌的美国顶级主机商:iPage。

1、关于iPage
iPage是成立于1998年的美国主机商,和FatCow同属于一家公司。从成立到现在,iPage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到现在,运行在iPage的网站已经超过了100万个,也就是说iPage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00万的客户。与FatCow不同的是,iPage针对的对象主要是个人网站,而FatCow针对的对象主要是企业用户, 因此iPage主机价格相当比较便宜。但是iPage和FatCow主机的参数却相差无几。

iPage两个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地区的主机机房拥有高达800多个主机服务器。每个主机机房都配备了先进的,安全的网络技术,并汇集了冗余主机服务器,以确保更快的网页加载时间和减少主机服务中断的机率。目前iPage的办公室、服务器、甚至数据中心都100%采用绿色低碳的风力发电。

iPageEssential Plan这一个型号主机,这个主机最大限度满足了站长们的需要:免费赠送国际域名1个,无限存储空间,无限流量,可绑定无限域名建立无限独立网站,无限个邮箱,支持PHP、CGI、SSI,无限个MySQL数据库,一键安装博客、网店等流行程序。

2、iPage主机配置
  • 赠送一个终生免费域名
  • 架设无限个站点
  • 无限主机空间,无限流量 ,无线数据库
  • 免费域名
  • 免费SiteLock安全套件 (价值$100)
  • 免费建站工具&一键建站系统
  • 免费在线存储
  • 免费Google & Yahoo! 推广优惠码
  • 共享的 SSL(安全信用卡处理)
  • 绿色!100%风能发电
3、iPage优势
河马大叔为什么会分享iPage呢? 目前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大量的主机评测网站,而河马大叔只分享自己使用过主流并且知名度高的美国主机,而iPage到底有哪些特点,iPage究竟怎么样,可以通过下面几点来分析:

iPage提供的支付方式:PayPal和信用卡

iPage退款保证:iPage提供任何时间无条件退款(30天内全额退款,注意购买时不要勾选增值服务,30天后按使用比例退款),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任何时间无需任何理由就可以得iPage的退款,这表明了iPage对于他们主机的信心。

iPage售后支持:iPage提供24/7全天候在线技术支持,你可以通过免费800电话,电子邮件,在线聊天等获得iPage的支持,一般一个问题得到回复仅仅只需要几分钟,最多也不会超过1个小时。

4、iPage缺点
iPage没有独立IP
iPage唯一让人不放心的地方是不提供独立IP地址服务,一台服务器上的所有虚拟主机用同一个IP,并且有钱没地买。如果服务器上有被中国屏蔽的非法网站,你的网站访问也会受影响。好在iPage管理严格,禁止色情、赌博等违法网站,再加上中国用户只占iPage用户群体中很小的比例,因此出现服务器IP被中国网络屏蔽的概率应该不大。
30天内并非真正的全额退款
iPage承诺30天内无条件退款,但是他的其他服务时无法退款的。比如,你购买空间时又购买了他们的SSL服务等,这些费用是不会退的。另外过了30天以后退款要收取域名的钱,因为域名是ipage帮你代申请的这部分费用iPage是没办法返款的。
所以河马大叔友情提醒大家:购买时把不需要的服务的钩钩去掉啊。退款要乘早,30天以内。
警惕自动续费的陷阱
如果你是使用的信用卡或绑定了信用卡的Paypal付款,又没有在后台取消自动续费的话,你会在购买到期前被扣除下一年(甚至两年)的使用费。如果你要求退款,同样要扣除相应的手续费。
所以购买以后务必在后台取消自动续费啊,因为快到期了,他们会发邮件给你的。
5、iPage优惠信息
iPage 主机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实在的美国主机,功能齐全,并且通过下面的 iPage 优惠入口购买,价格相当便宜,1.99美元/月,iPage 优惠不是通过优惠码的,你可以通过下面链接购买:
iPage专属优惠
河马大叔的温馨提示:
不要购买无关服务
退款赶在30天之内
如果你有域名先不要注册免费送的域名
信用卡或者信用卡绑定的paypal记得去后台取消自动续费

声明:文章仅为分享信息,绝对不是推荐,所有内容均仅代表个人观点,读者购买风险自担。本文由【 河马大叔 】原创编译。转载务必注明 | 《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系列之:iPage》出处。
注意:河马大叔有义务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经由就爱主机透露给任何第三方,所以任何虚假邮箱的评论将不做回应,直接放入垃圾评论区域。

关于 河马大叔

热爱生活,热爱分享美国虚拟主机,域名,VPS等优惠信息和建站经验,且梦想成为富二代の爹的河马大叔。

添加新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被严格保密,绝对不会泄露。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Scroll To Top